top of page

Tainan:ARA Coffee Co | 前往漁光島路上的白色貨櫃咖啡店

已更新:2022年8月10日


就在這個轉角遇到愛

這篇就來介紹「住在貨櫃屋裡的好喝咖啡」—ARA Coffee Co ☕️ 記得當時朋友把它列入口袋名單,但我根本沒有要去的意思......超惡劣吧 !


一早跑去台南有名的蛋餅『吐司吐司』,外帶薯泥起司蛋餅+九層塔和豆漿,風塵僕僕的騎到漁光島看海野餐,殊不知台南艷陽高照,在享受美食之前都要被烤乾了!


漁光島踩砂踏水以後,準備前往墨樂咖啡的途中遇到了!馬上拍朋友的肩膀大叫「停車!」,才能喝到這杯好喝的咖啡。OS:店面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,我明明已經很會拍了XD 還遇到可愛的狗狗,療癒了快中暑的我~



就是這杯有魔力的咖啡:)


ARA Coffee Co除了有必備經典的黑咖啡跟拿鐵以外,創新口味的『手炒黑糖拿鐵』、『蜂蜜肉桂拿鐵』是我在左右猶豫的兩款,看名稱就知道味道會多誘人了吧 !


最終選擇勇敢嚐鮮"手炒黑糖拿鐵",一直以來很喜歡喝黑糖鮮奶,習慣了順口香甜的滋味,這杯一入口的咖啡味嚇了我一跳,細喝第二口發現他的咖啡豆超級香,奶香卻也沒有被稀釋,達成意外的平衡我覺得很厲害!而且拿鐵裡的鮮奶不手軟只要NT$80,價格十分平價。



ARA Coffe Co除了擁有很好認的招牌以外,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色 : 他有自己的 #專屬外帶車道,就像麥當勞得來速一樣,輕鬆就可以外帶,即使騎車也不用脫掉安全帽、熄火~


其實你如果不趕時間的話,我更推薦進到貨櫃裡面慢慢品嚐,畢竟台南那麼熱,進來吹吹冷氣吧!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外帶車道大部分都被客人當作打卡拍照的場地了! 非常適合聊是非、帶個電腦作正事,但要注意貨櫃的室內空間不大,若遇人多食體驗的感覺也會有所差別。


如果你來台南有安排去漁光島的行程,非常建議順路來杯咖啡,讓路途更加分呀 !



 

▎店家資訊


品牌:ARA Coffee Co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

電話:(06)-2986387

營業時間: 7:00-18:00, 詳細時間以粉絲團公布為主






194 次查看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